噬怯

逆cp、冷cp我的愛ヾ(*´∀`*)ノ~~~

[喻黃]求婚

標題神馬是浮雲

交往有
爛尾有(跪地,慎入

在一個難得空閒的午後,喻文州待在藍雨宿舍的房間裡思考該如何消磨時間"欸!隊長隊長你有沒有立可帶我跟你說剛剛啊我只是一個晃神立可帶就不見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害我浪費了我大好青春你覺得它到底會在哪裡啊我找了桌子地板都沒有看來只好再買一個了啊算了不說了總之隊長借我立可帶吧"看著突然衝進房間的黃少天,喻文州心中浮現出一個主意

"少天啊,立可帶當然可以借你,不過你能夠幫我一個忙嗎?"喻文州對這黃少天輕輕一笑"要幫什麼啊?不用擔心何止一個幾十個都沒問題儘管包在英俊瀟灑英氣逼人的本劍聖身上"才剛打包票,黃少天看到喻文州的笑容不知為何開始有些後悔"那麼少天,麻煩你去床上坐好"黃少天一聽臉'述'的一下都紅了,但是基於隊長的威壓噢不是請求才對完全不敢反抗,只好僵著身子乖乖坐下,喻文州不禁好笑的看著黃少天一系列的動作"少天別那麼緊張,我只是心血來潮想畫一下素描,請你當一下模特兒而已,是想到哪兒去了?"黃少天聽到這番話原本僵硬的身體慢慢放鬆下來,隨即意識到喻文州話裡的調侃,剛退下的紅暈再度爬上他的臉"我...我...我才沒有想到哪裡去!本劍聖這麼純潔善良天真什麼都不知道!"看著黃少天紅透的臉蛋,也不戳破他的畫,喻文州寵溺的朝黃少天笑了笑,拿出筆記本跟鉛筆開始作畫,看見喻文州進入狀況,黃少天知趣的閉上嘴巴不再說話,一時之間房內只剩下鉛筆摩擦紙的聲音,黃少天無事可做閒得發慌,於是研究起喻文州『果然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雖然我家隊長本來就很帥可是認真起來就是不一樣啊我的眼光真好這樣一個外出居家皆兩宜的好戀人』黃少天內心不停活動這但卻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干擾喻文州作畫,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黃少天忍不住打起瞌睡,喻文州見狀也不叫醒他,僅僅瞭然的望著黃少天,他知道這幾天的練習真的累壞他了

就這樣兩人待在室內寧靜的過了一下午"現在幾點了隊長你怎麼都沒叫醒我你不是要作畫嗎?""沒關係的少天醒了吧會渴嗎?你旁邊有瓶茶先喝幾口吧,我拿個東西給你"黃少天邊喝茶邊好奇的看喻文州轉身去抽屜拿了一條項鍊,這時喻文州轉過頭對著黃少天單膝跪下"少天我知道這個時機給你有點奇怪,可是我是認真的,請你讓我暫時一這張畫以及這一條項鍊作為聘禮,嫁給我好嗎?"黃少天剛睡醒腦袋還有一些懵,被喻文州這番動作給徹底嚇醒了,看著眼前喻文州那真誠的眼神,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答應了

爛尾別打我
長不了傷不起
總之
謝謝你的惠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