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怯

逆cp、冷cp我的愛ヾ(*´∀`*)ノ~~~

[葉黃]日常

[葉黃]日常

可能崩壞(?,慎入

甜文...吧?

入內一蓋不負責,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分隔線~----

葉黃 (點

溫暖的午後,在一個讓人想到美國電影溫馨場景的庭院裡...一個聲音破壞了原先的安寧

"老葉來來來看我手上這是什麼告訴你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最好吃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冰淇淋裡面含有保證純正的大量的牛奶喔特地為了你帶過來的還不趕快來感謝我的大恩大德偉大情操!"黃少天風風火火得衝進庭院一屁股坐在葉修旁邊的鞦韆上

"呦,特地帶來給哥的啊,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葉修叼著煙挑眉看向黃少天,黃少天一聽當然就不高興了

"老葉你幾個意思本少好心給你帶東西吃看你這個反應本少的好心情都沒了冰淇淋還是我自己吃好了,哈哈老葉我就在你面前吃給你看你看你看這冰淇淋超好吃的啊哈哈哈"黃少天作勢吃下一大口冰淇淋,沒想到在冰淇淋放進嘴裡後,葉修突然親上去,迅速撬開雙唇,就著黃少天的嘴,吃起冰淇淋,順便來個法式深吻,一吻結束,兩人之間拉出一條曖昧的絲線,黃少天的臉不知道因為缺氧還是害羞變得紅的好似一顆熟透的蘋果

"老葉!!!!!!你你你光天化日之下要對英俊瀟灑的本少做什麼!來PKPKPKPK PKPK!"

"沒事就吃個冰淇淋,味道還真不錯阿,甜而不膩,再來個幾口吧黃少,你看看你這個吃貨,臉上也沾到了一些啊"語畢,上前輕輕舔了黃少天的嘴角,黃少天的臉更紅了

"窩槽老葉你要不要臉啊!你這話是幾個意思啊你..."黃少天話還沒完葉修便迅速的打斷他

"少天有你的信啊,先來看看吧"葉修扔給黃少天一封信,黃少天只好停下原本要說的,接住信件要打開來看
"欸是隊長寄來的!?怎麼突然寄信過來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欸欸你覺得呢老葉?"黃少天正疑惑時,突然一片陰影籠罩

"少天啊你的瀏海要剪啦,都要遮住你的眼睛了"葉修用那骨節分明的手,輕柔的為黃少天用夾子夾起瀏海,氣氛變得曖昧無比,兩人再次親上,彼此的氣息相互纏綿著,眼中只映照著對方,畫面唯美和諧讓人不捨破壞

"唉呀~還是晚點再來好了"正打算來借醬油的鄰居如是說
信呢?最後當然被遺落在庭院啦~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點文什麼的最討厭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