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怯

逆cp、冷cp我的愛ヾ(*´∀`*)ノ~~~

降春-突如其來

前言: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這對cp,秉持著對小春的愛生出來的(喔喔喔小春啊!!!((就是一枚痴漢)(其實還有就是同學點的,看我人多好,為了他奉獻第一次)

然後

請小心入內,如前面所言這 是 第 一 次(其實就算不是第一次也差不多)請大家多多包容,若有什麼想說的或想吐嘈的建議的,儘管留言吧!我也會懷著感恩之心回覆的

有ooc(人物

有ooc(背景,時間地點人稱神馬的都去死吧)

有ooc(只能說,每一個地方)

'....'為心裡想的,"...."為對話

如無法接受請自行離開此頁面,若有雷同純屬巧合,感謝您的觀看

以上,都可承受,那就

入內吧~

 

雨傘落下,書包上的中國結吊飾因為突如其來的動作不停搖晃

'現在...是什麼...情況?'.

.

.

.

.

.

.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美術課,美術老師要求大家用毛筆作畫,題目是 我童年最喜歡的,當大家都拿出用具時,我發現降谷君動也不動的座在位子上,似乎沒有要拿出用具的打算,甚至還一臉茫然的盯著講臺,我有些擔心是不是不舒服,於是我悄悄的問他

"降谷君,你怎麼了嗎?"

"毛筆,忘了帶"

"原來是毛筆忘了帶啊,那真是傷腦筋..."

"嗯..."

"這樣吧,哥哥上禮拜給了我一整組,裡面毛筆不只一隻,我們分著一起用吧?"

"謝謝..."

"不會"

課堂結束後我畫了棒球,降谷君則畫了大白熊"降谷君真的很喜歡大白熊呢!"

"因為,大白熊,很強"放學後我和降谷君一邊走向部活一邊閒聊,沒想到這時突然下起了大雨"下雨了!那今天難道只能在室內練習了嗎?"

"室內..."

"別這麼沮喪嘛,降谷君!也許晚一點就沒雨了"

"嗯..."

在去部活室放東西前,我跟降谷君撐著傘先去棒球場稍微晃了一下"好久沒看到下大雨的球場了,其實偶爾下個雨還不錯呢!"

"我討厭下雨..."

"是因為下雨就沒辦法在室外訓練所以討厭吧,如果是從這點來看我也討厭下雨呢"一時之間我們兩個就這麼靜靜的凝視著下著大雨的球場

"我們快去部活吧,不然要遲到了"正當我發現時間要來不及轉身趕往部活室要走的時候

"...春市..."我的身體被突然轉了回去,瀏海被輕輕撥開,一個輕柔的觸感碰到了我的額頭,雨傘由於錯愕而落下,綁在書包上的中國結吊飾因為突如其來的轉身不停搖晃'現在...是什麼...情況?'雖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不過從臉上的感覺到的溫度,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緒後,我疑惑的看向降谷君

"...這是,毛筆的謝禮!"

.

.

.

.

.

.

"小春!降谷!你們終於來了啊!我正想說你們跑去哪裡了要不要去找你們咧!欸?小春你的臉怎麼那麼紅?降谷一定是你這傢伙欺負小春!小春不用擔心我現在就來幫你討回公道!"

"不是啦榮純君!降谷君他只是...."

"只是怎樣?嗚哇!小春你的臉更紅了!"

"......"

"降谷你也給我說幾句話啊!說!你對小春做了什麼給我從實招來!!!"

"...好吵..."

"喂!不要無視我的問題!!!"

"好了啦,榮純君我沒事啦~"

.

.

.

.

.

.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您

评论(18)

热度(33)